清月

高中,暂退,不定期诈尸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1.ooc注意

2.主线剧情梗

中央城区真是个(虐狗的)好地方啊╮(─▽─)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央城区  第6幕  第1次

“华仔我爱死你了!如果你在这儿我真想亲你一口!”

“回家慢慢亲。”

指挥使:“卡!重来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央城区  第6幕  第2次

“华仔我爱死你了!如果你在这儿我真想亲你一口!”

“啾”揽过神官二话不说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不用想。”

指挥使:“卡!!(我的狗眼又要瞎了…〒▽〒)”

“晏华我求求你了orz咱(ni)好(ren)好(she)演(beng)行(le)不(ni)行(zao)啊(ma)”

……

“爹!爹我错了把荷鲁斯之眼放下有事可以商量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央城区  第6幕  第n次

“华仔我爱死你了!如果你在这儿我真想亲你一口!”

“我拒绝”

指挥使:“卡!”(——终于可以打板了QAQ)【再也不来中央城区了bu sh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幕后:

某神官一把扑在晏华身上

“华仔!”“嗯?”

“以后我想亲你的话不可以拒绝。”

“嗯。”

(么么啾~❤)

 
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