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月

高中,暂退,不定期诈尸

源于让某月崩溃的网络连接梗

一个可以说很沙雕的聊天记录了XD

1.轻喷谨慎食用

2.ooc有

祝食用愉快

20:47

小叮当:华仔,我想你了。        

晏华:我知道。

小叮当:华仔,我做好饭了。      

我知道。

小叮当:华仔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

20:50

小叮当:华仔?

20:54

小叮当:华仔……

21:00

小叮当:华仔,饭都凉了,快点回来呗……    

21:07

小叮当:华仔……我那么喜欢你你却不回来陪我吃饭

o(╥﹏╥)o

21:08

晏华:路上堵车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晏华:堵车了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晏华:啧,我又不是不回去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晏华:我也喜欢你。

小叮当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!!!华仔我爱死你了mua~❤

晏华:嗯❤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晏华:……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晏华:嗯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晏华:mua~❤

晏华:…………(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)

 

【华哥你换个终端吧,今天的低保我不要了(bu shi)】
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清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