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月

高中,暂退,不定期诈尸

关于雷克特记忆殿堂八的段子

ps:以下为某月打殿堂打到崩溃的心理活动,可直接跳过,食用说明以及正文请见分界线

First:有本事咱不!实!化!啊!!!(来自一个除了白和伽梨耶以外没有一个法上s4的咸鱼指挥使的崩溃)
四万二晏华带着加成和二技减防一枪下去顶多半管血出头...
两万八安托带同样加成一二连招下去再A两下对面直接掉半管血...???
话说雷克特记忆殿堂真是让我猛肝了不少...雷4酒女a1升到s4,雷8达尔a1升s1赛斯a2升s2(现在达尔a4,赛斯a3,我还在肝...)【别问我为什么不练辅助X很久之前玩别的游戏用辅助被坑过d(ŐдŐ๑)留下心理阴影了...总有些团灭永远先骂奶妈的人???】
过不去气到码文.jpg
――――食用说明分界线――――
1.部分晏赛、安指cp向注意避雷
2.ooc预警
3.私设有
祝食用愉快(*°∀°)=3
―――――并不华丽的正文分界线―――――
最近几天,指挥使总是担惊受怕的呢~

  1.“啊啊啊我错了不要放狗咬我啊啊啊啊!”一大清早,待在指挥使房间里的安就被队长拿撕心裂肺?的叫声吵醒了...

2.“又做噩梦了啊...”/“队长又梦见妮维小姐了啊....”楼下办公室里的晏华和安托涅瓦放下文书,叹了口气。

3.安一脸无奈的抱住一脸生无可恋的指挥使,轻声安慰着,一边好奇指挥使这两天在记忆殿堂经历了什么。

4.今天赛斯又请假了,理由是需要时间恢复一下受伤的小心脏。别误会,这次他真的没找借口翘班去公园撸猫。虽然他自己说他其实很想去找那群毛茸茸的小可爱,但他实在不敢去中央城区了。嗯对,怕遇到妮维。

5.好不容易在安怀里缓过神来的指挥使十分敬业?的拿出终端call了好几个神器使去刷日常任务,自己整理好衣着后也拉着白去考试攒碎片了。

6.晏华看着突然勤奋起来猛肝的指挥使,倍感欣慰XD尽管很不想打击队长的积极性,但他真的不想被拉去打殿堂了...也许...偶尔休息几天也不错?

7.安托涅瓦在偶然路过殿堂门口的时候,猛地发觉自己其实应该请几天假去古街躲一躲。顺便找雯梓和伽梨耶喝几杯什么的。

8.本以为队长早就把自己忘了的达尔维拉在接到指挥使打来的电话时,第一反应是拍着略显惊恐阿撒兹勒说:“放心,不管队长说什么劳资死都不会染色的......”

9.幽桐十分无奈的表示自己跟妮维桑在沙滩上明明玩的很high,却还要硬生生被拽走和对方打记忆殿堂...尤其是...还被对方血虐???

10.伽梨耶在从殿堂出来之后,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酒馆老板嘱咐道,“啊啦老板,如果队长来您这找我的话,麻烦您告诉她我不在哦~嘛,这个月我就不来了,我最近得躲躲。”

11.雯梓看着坐在棋馆里陪自己喝酒的安托和伽梨耶,记起了明明只有a1却被指挥使叫走刷(bei)殿(xue)堂(nue)的恐惧...嗯...棋馆外的棋阵是时候加强了呢。

12.钟函谷表示,棋馆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。

13.酒馆老板在见识到天天都跑来找伽梨耶雯梓和安托的指挥使后表示,本来挺好的一小姑娘被折腾成这样也是蛮不容易的。

14.在晏华安托请假,罗纳克出去度假,希罗跑去海底研究所,芙罗拉奥露西娅整天不知道在哪儿,以及达尔维拉都被队长叫走的情况下,只能独自一人待在中央庭的爱缪莎表示...这么多的工作是一个人能干完的吗???再怎么聪明也不能这么玩的啊喂!

15.今天也是卡殿堂的一天呢~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清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